2021年2月20日 星期六

反萊豬公投連署攀新高,已突破60萬份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2.20


反萊豬公投連署攀新高,已突破60萬份


中國國民黨自1月9日起推動「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案第二階段連署,根據最新統計,截至昨(19)日下午4時止,「反萊豬」公投案已達60萬8,035份、「公投綁大選」公投案已達59萬8,229份。僅約40天的時間,兩項公投案累計連署份數皆已達到約60萬份。快速累積、不斷攀新高的連署份數,代表人民不滿情緒的累積與高漲,蔡英文政府專斷妄為的政策決定,相信8月28日公投日將遭到人民的嚴厲教訓!


國民黨指出,雙公投案第二階段連署於2月8日、以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迅速達成50萬份的目標之後,參與連署民眾的熱情不減,各地仍持續將連署書以郵寄或親送的方式,匯集到中央黨部。顯見蔡英文總統在疫情嚴峻之際,仍執意開放危害人民健康的萊豬進口,讓人民必須承受防範疫情、維護食安的雙重壓力,國人的憤怒的情緒不斷高漲,教訓蔡英文政府的氛圍正逐漸凝聚。


國民黨強調,連署工作順利達標,甚至大幅超標,國民黨將會儘快進行彙整、造冊、嚴格檢查等工作,盡可能提高正確率,不僅是要確保公投成案,也要避免連署錯誤率遭有心人士的惡意操作。完成相關作業後,也將會儘速將連署書送交中選會,呼籲中選會能秉持獨立、客觀的原則,儘速審查,讓國人能於8月28日行使應有的公民權,對於不當的政策表達人民的意志。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