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3日 星期六

江主席大年初二參拜太平宮 祈求平安健康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2.13

江主席大年初二參拜太平宮 祈求平安健康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大年初二(2/13)日中午偕同夫人回娘家,與家人午餐後至大新店地區重要的信仰中心太平宮參拜,並發送福袋給現場民眾,祈求新的一年大家平安健康。

江主席參拜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春節期間行程滿檔,外界解讀是為了拼主席連任?江主席笑稱,他擔任主席後一直很拼,自己同時也是立法委員,行程多是正常的。他強調,黨務及立委工作,以及推動公投等,都是最重要的事。

至於明日預定至三重先嗇宮參拜,是否與可能競選主席的趙少康先生同台?江主席表示,歡迎大家一起來拜年,共同祈求國泰民安,都是好事。

對於自己是否為2024總統大選的可能人選?江主席表示,大家應該為黨的2024共同努力,民眾希望看到國民黨能跟人民站在一起,爭取人民給予再次的機會;任何人想爭取黨內職務,或對2022、2024年的選舉,想代表黨參選,都歡迎也尊重,但一切都照黨內制度走,他也會做好黨主席應該扮演的角色。江主席強調,黨內有相關的選舉辦法與施行細則,一切依照程序,黨員的權利義務大家都平等。

有關黨籍立委蔣萬安是否參選台北市長,江主席表示,蔣萬安非常優秀,大家也都有高度期待,有關明年選舉佈局及提名工作,都會照現有機制走,年後也會有相關內部討論,新的一年,希望國民黨可以「牛」轉乾坤,再創新局。

對於前總統馬英九說不應拒絕中國大陸疫苗,江主席表示,疫苗應該有效、安全、足夠、能夠拿得到,所有防疫政策中,應避免任何可能造成歧視的行為或語言。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