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4日 星期日

江主席三重先嗇宮參香祈福,並發送福袋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2.14


江主席三重先嗇宮參香祈福,並發送福袋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4)日前往新北三重先嗇宮參香祈福,並發送福袋給現場鄉親與香客,江主席祝福大家新的一年「牛運亨通、走路有風」,今天來到先嗇宮參拜神農大帝,希望疫情能趕快遠離我們,恢復正常作息,相信神農大帝一定會庇護大家。


前總統馬英九、秘書長李乾龍、政策會執行長費鴻泰、新北市黨部主委黃志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以及多位市議員等人今天也一同參與。江主席強調,國民黨在新的一年,將於立法院、執政縣市以人民利益、台灣利益為優先,共創兩岸和平,再造台灣新局,這是國民黨今年最重要責任。


馬前總統參拜時則祈求台灣「風調雨順颱風小、國泰民安出口多」,也希望兩岸和平繁榮、永保平安。


江主席於媒體聯訪時表示,黨是大家的,大家都應該共同參與,不管最後誰是坐轎的,所有其他的黨員就是負責抬轎,2022年、2024年都是如此。他強調,今天是大年初三,非常高興趙少康先生也來先嗇宮參拜,這是泛藍大團結,新年新氣象,是一件好事。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