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

江主席雲林參香祈福 強調支持農業就是支持台灣未來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2.16

江主席雲林參香祈福 強調支持農業就是支持台灣未來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大年初五(16)日上午前往雲林六房媽紅壇參香祈福。江主席致詞時指出,「雲林鄉親的事,就是我們的事」,包括農業、養豬產業相關權益,絕對是國民黨在立院要優先爭取的,支持雲林、支持台灣農業,就是支持台灣未來!另外,也希望今年有機會脫離疫情,讓大家能恢復正常作息。

江主席上午在雲林縣長張麗善、雲林縣議長沈宗隆、立委林文瑞、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及多位地方人士陪同下,至土庫六房媽紅壇參香祈福。江主席致詞時除了向鄉親拜年,祝福大家牛轉乾坤、牛運亨通,也稱許張麗善縣長的施政處處為鄉親設想,無論是農業、交通、經濟等各方面,張縣長都曾多次向他反映,期待國民黨團能支持雲林建設。

張麗善縣長則表示,在江主席領導下的國民黨,這段期間表現可圈可點,為了民眾的民生食安不遺餘力發聲。雲林是農業大縣,為了豬農及全民的食安,國民黨發起反萊豬公投,深受民眾支持,未來也期待民眾能持續發聲,讓政府瞭解真正的民意。
針對反萊豬公投,江主席在受訪時特別感謝過去這段時間參與公投連署的民眾,在一個月內就彙整收集超過五十萬份,展現大家的關心;這些連署書將經由許多志工嚴加查核,在年後確認後即送中選會,希望中選會不要卡案,若順利公告成案,8月28日人民就能自己投票決定要吃什麼種類的豬肉,自己的健康自己顧,其實這也幫蔡英文總統解決很大的困擾。

對於外傳前主席朱立倫參選只欠東風,江主席回應表示,國民黨為最大在野黨,還是要把為民服務的工作做好,包括持續推動反萊豬公投,並期盼黨籍十四位執政縣市首長,在新的一年施政都能讓人民有感。

有關中央委員質疑改革不力,江主席表示,黨的改革是永續的,過程中難免有不同意見,無論財務問題或未來發展等各方面,都有內部機制可以討論。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