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江主席:公投連署迅速達標,代表人民認同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2.2


江主席:公投連署迅速達標,代表人民認同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日中午前往屏東瑞光社區,與志工隊成員共進午餐,隨後與國民黨原住民工作委員會成員座談、交流。江主席提到,國民黨發動兩項公投連署的成效非常好,從1月9日啟動號召以來,有機會一個月內就達到50萬份的目標,這就是代表民意,也證明國民黨做對了一件事情;他相信,參與連署的民眾不是每個過去都支持國民黨,也不是每個都是國民黨黨員,但這麼多人願意參與,就代表了人民的認同。他強調,國民黨要重返執政就必須與人民站在一起,要永續經營就必須知道民意在哪裡。


江主席於屏東瑞光社區與志工隊成員共進午餐時形容,台灣近幾年來發展出最重要的文化就是「志工文化」,最大特色就是在地化,從關心自己的家做起,到關心周邊鄰里。不論是關懷志工、社區發展協會或義警、義消、民防等,左鄰右舍相互幫忙,社區居民服務自己的社區,減輕政府負擔,他認為,「志工是台灣最美的文化」。


江主席強調,國民黨是以民為本的政黨,在民有、民治、民享的理念下,國民黨也必須發揮志工的精神,為民設想,唯有與人民站在一起,為人民服務,國民黨才能在民主政治中繼續往前走,永續經營!


江主席也提及,國民黨關心大家吃的健康與安全,他全國各地走透透,懇請大家參與公投連署,昨天已經破40萬份,他相信很快可以達到50萬份,達標送件,在8月28日大家用自己的選票來決定便當裡有什麼樣豬肉。蔡政府無法幫人民做決定,因為他們壓力太大,擋不住只能開放,就讓人民來做決定,我們來收拾殘局。


隨後,江主席偕同中央原住民族工作委員會主委林江義、前總統府國策顧問華加志、前立委蘇清泉、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等人,與屏東原住民工作委員會成員座談,聽取當地原住民領袖的建言,彼此交換意見。江主席首先指出,國民黨對於原住民朋友的態度、關心與感謝是沒有改變的,原住民是國民黨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大的支持者,國民黨永遠感念在心。


江主席不諱言,近幾年由於政黨政治結構的改變,國民黨原住民區域立委遭受很大挑戰,這方面必須設法加強,最重要是如何與原住民鄉配合,讓原住民得到照顧、權益得到保障,國民黨從中央的立法院黨團、到地方的議會黨團都會全力協助爭取。


江主席強調,國民黨目前的資源有限,國會的席次也是少數,所以必須將資源用在發揮最大效益的地方。他期許原住民工作委員會能將全國各地支持國民黨理念的原住民朋友結合在一起,當長期與國民黨站在一起的原住民朋友需要幫忙的時候,能找到國民黨,這是成立原住民工作委員會最重要的目的。


江主席表示,我們必須透過訓練、宣講、溝通、組織,讓每次選舉關鍵時刻,能爭取到為民服務的機會,唯有如此,政黨才能永續經營,對原住民的服務才不會中斷,他強調,黨的任務就是持續地方服務的工作,讓人民有感,選舉投票關鍵時刻認同且支持國民黨。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