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公投連署快速累積,江主席:接續展開公投宣傳與論述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2.3


公投連署快速累積,江主席:接續展開公投宣傳與論述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3)日於中常會表示,經歷了將近一個月的努力,國民黨所推動的兩個公民投票案,目前已經分別順利取得超過四十五萬以上的連署書。快速累積的連署書數量,證明了民進黨公投的修法,以及萊豬進口政策的錯誤,已經引發強大的民意反彈。


除了依照既定行程,繼續完成第二階段的連署工作之外,江主席指出,將接續展開各項公投宣傳以及論述的相關準備。務求讓所有的國人了解兩項公投的重大意義,以及對於國家發展的重要性!「堅持民主,讓人民可以方便行使公投權;維護食安,避免含瘦肉精豬肉流入無法管控的肉品市場」是我們要向國人努力說明,爭取認同的工作,更是作為最大在野黨的義務以及使命!


同樣是民意的展現,江主席提及,國民黨重申尊重各項罷免提案,也呼籲民進黨拿出執政黨應有的高度,停止對於罷免案的抹黑,正面看待人民行使公民權。由於選制的關係,地方議員的門檻遠高於當選門檻。我們期望不論贊成或是反對罷免案,都應該站出來投票,確保罷免結果符合實際的民意。


江主席呼籲所有的黨派、還有不同立場的民眾,都應該尊重週六的罷免結果,尊重鳳山選區的人民意志。不論罷免結果如何,罷免案的行使,從成案到投票的過程,已經給予被罷免者最嚴厲的提醒,也是民主制度成熟的展現。


此外,江主席也表示,「老朋友回家,總是令人欣喜!」重要的夥伴先進,願意重回國民黨的大家庭,不只凸顯國民黨的凝聚力,已經有正面的提升。更顯示,我們現在的改革目前正走在對的道路。「黨務的永續發展,必須要透過團結以及制度來維繫!」


江主席進一步強調,面對民進黨完全執政的粗暴蠻橫,將中華民國得來不易的民主憲政,帶往民選獨裁、民主倒退的崎嶇歪道,我們必須要敞開雙臂,歡迎所有認同中華民國憲政制度,認同國民黨的夥伴!我們必須擴大國民黨的社會支持,不但要團結所有可以團結的人,更要團結在制度之下,才能夠讓國民黨永續經營,擦亮國民黨的招牌,重新找回國民黨的品牌魅力。


面對疫情的變化,江主席再次提醒國人,春節期間應該遵從防疫指揮中心的規定,多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家人團聚過好年。同時也要呼籲防疫指揮中心,應該要透過各種管道,加速取得充足、有效、安全的新冠肺炎疫苗。回歸公衛醫療專業,以正確的疫苗政策,守護國人共同努力的防疫成果。


最後,今天是國民黨在農曆年前最後一次開中常會。江主席提前向大家拜早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也期待新的一年,國民黨能夠在大家的砥礪與期許下,牛轉乾坤,奮啟新局。中華民國國運昌隆、國泰民安,疫情儘速平息,回歸正常生活。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