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4日 星期三

中常會舉行「110 年傑出青年工作獎」表揚活動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3.24


中常會舉行「110 年傑出青年工作獎」表揚活動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24)日舉行「110 年傑出青年工作獎」表揚活動,並由江啟臣主席頒發「青工獎章」給予8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優秀青工夥伴,江主席肯定並勉勵全國青工會,表示青年工作相當重要,必須在各方各面投入心力,江主席強調,國民黨是一個青年黨、革命黨,在青年節前夕邀請青年朋友一同找回創黨初衷。


江主席發表談話時表示,下星期一3月29日是青年節,更是黃花崗起義110週年,我們不但要記取當年青年革命的勇敢精神,更不能忘記先烈對於自由、民主的追尋與堅持。身為中華民國最大的在野黨,我們更要思考青年節對於國民黨的意義。從溝通方式到國家政策的制定,都應該將青年的需求,當成我們的核心力量。讓年輕世代可以看到國民黨,不但了解不同世代所面臨的不同挑戰,更願意為世代溝通與合作,做出更多的努力。


江主席強調,今天中常會頒發今年度的「傑出青年工作獎」,表彰各領域青年的卓越表現。除了恭喜今年度的得獎人,也期待今天的得獎人,繼續為國家社會貢獻所長,並且持續協助後進,互相扶持,一同成長進步。青年世代茁壯,就是國家茁壯!我們一起為中華民國繼續打拚。


中國國民黨全國青工總會長陳克威表示,設立青工獎章制度,是為了鼓勵基層青工夥伴在各領域的積極付出與貢獻,讓默默在各地認真努力的夥伴被發現、被肯定;期望未來能將此形成傳統,透過獲得「青工獎章」的榮譽,讓青工夥伴每年都能在各界勇於發揮自身影響力,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


「110 年青工獎章」分別對於青年創業、社會公益、會務推動、青年農業、 地方服務等項目表現優秀之青年進行表揚;得獎名單如下:青創組-莊佳憲(台南府城青工) 、賴嘉濱(雲林縣青工) ,社會公益-林朝宗(嘉義縣青工)、葉彥志 (南投縣青工) ,會務推動-邱宥心(桃園市青工) 、劉思吟(新北市青工) ,青農-林子瓏(彰化縣青工) ,地方服務-陳韋曄(桃園市青工)。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