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7日 星期三

第三會期黨團幹部授證 江主席:黨中央與智庫將作黨團最大後盾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03.17

第三會期黨團幹部授證 江主席:黨中央與智庫將作黨團最大後盾

中國國民黨今(17)日舉行立法院黨團第十屆第三會期黨團幹部布達授證典禮,由主席江啟臣頒發黨團總召、書記長、副書記長以及各委員會委員長等黨團幹部證書。江主席致詞表示,透過國會最能讓大家看到國民黨的戰力、表現,展現作為在野黨能夠給人民的期待。江主席向黨團幹部表達感謝,對於未來將面對的很多挑戰,仰賴黨團幹部的帶領、準備、籌畫。他認為,經過二個會期的磨合與適應後,黨團戰力越來越強、逐漸能抓到最大在野黨在國會中如何「為所當為」;在議場的攻防上,則掌握對國民黨與人民最有利的角度。

最後,江主席強調黨中央、智庫、黨團三者間的協調、溝通、聯繫非常重要,他並勉勵大家,黨中央與智庫將做黨團最堅強後盾,除了平時的三方平台外,需要黨中央或智庫支援一定會全力配合。本會期議題面相當豐富,舉凡近期熱議的藻礁、環保、能源議題,最重要的在於必須準備828公投;同時,亦是一個法案會期,無論如何黨中央絕對會是黨團最大後盾。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