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8日 星期六

國民黨全台同步舉辦「寵愛媽咪、響應828公投」活動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05.08



國民黨全台同步舉辦「寵愛媽咪、響應828公投」活動



母親節將屆,中國國民黨今(8)日上午10時於全台21縣市同步舉辦「寵愛媽咪、響應828公投」活動。黨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前副主席郝龍斌、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董事長連勝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人上午齊聚台北市內湖737市場,現場發送康乃馨給女性朋友,同時籲請媽媽們「反萊豬、挺國產豬,828公投站出來投下重要的一票」!展現全黨團結反萊豬的氣勢!

國民黨新女力工作委員會與組發會婦女部今日在全台21縣市(桃園市因考量疫情因素不辦理)同步舉辦「寵愛媽咪、響應828公投」活動。台北市於內湖737市場舉辦,由江主席協同李乾龍秘書長、台北市黨部、新女力工作委員會委員、婦女團體幹部及黨籍民代共同參與。

江主席首先祝福天下最辛苦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他指出,國民黨要送天下母親最重要的禮物,就是828公投讓萊豬不要進來,讓媽媽不要再擔心萊豬,反萊豬公投已走到最後一哩路,中選會已公布828共有四項公投案,大家用選票決定自己的未來,推翻傷害人民健康的政策,推翻剝奪人民公投權利的政策!

江主席強調,投票率是關鍵,大家心裡反萊豬、希望公投綁大選,也希望維護環境永續,就一定要出來投票,這次公投等同總統大選的規格,國民黨也將在全台各地宣講,拜託大家一定要投票,捍衛自己的權利。

江主席帶領高呼「寵愛媽咪護食安、828公投一定過」口號,展現全黨團結反萊豬的氣勢!隨後與前主席朱立倫、前副主席郝龍斌、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人共同深入市場,向婦女朋友、媽媽們送上康乃馨,致上母親節祝福,獲得熱烈回應。

國民黨表示,「反萊豬」、「公投綁大選」等兩項公投案都已跨越成案門檻,國民黨再次深深感謝參與百萬份連署的民眾,接下來的三個多月將是最後關鍵,國民黨將透過全台灣數百場的基層宣講,號召全民828共同投票反萊豬、恢復公投綁大選,扭轉蔡政府不顧人民健康及阻礙人民行使直接民權的不當決策。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