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江主席呼籲婦女朋友用公投票為下一代做出最好選擇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5.4


江主席呼籲婦女朋友用公投票為下一代做出最好選擇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4)日參加中華民國婦女總會暨新北市婦女會慶祝婦女節表揚大會,江主席表示,女性撐起半邊天,不論在今天的時代或對國民黨而言,都已經成為一個事實,目前14個執政縣市中有7個是女性首長,女性撐起了國民黨半邊天。他也感謝婦女朋友們,對於食安公投連署的通力幫忙,讓連署非常快速、順利完成;面對即將在8月28日進行的公投,他呼籲所有關心我們下一代的婦女朋友們,用自己選票決定自己的食安,為我們下一代做出最好的選擇。


江主席強調,對國家社會而言,各行各業中如果沒有女性參與,很多事情沒辦法完成,更重要的是婦女朋友在家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對社會議題的關心更是不落人後,他非常感謝婦女界姊妹們的付出與貢獻。


此外,江主席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有關台中市長盧秀燕民調越來越高的問題,江主席表示,國民黨每個執政縣市的縣市長與團隊都表現得越來越好,我們感到非常高興。黨中央與各個執政縣市團隊都有很密切的聯繫與溝通、相互協助、分工合作,只要需要黨中央或立法院黨團的部份,都會與地方執政團隊相互搭配與配合。「我們就是一個團隊,我們一起努力!」


媒體詢問朱立倫前主席也聲援盧市長有關中火議題的部份,江主席表示,空污的問題是大家關心的議題,所以大家共同聲援,尤其民眾相當關心台中火力發電廠的空污問題,這與民眾健康切身相關,朱前市長的關心很正常。他強調,大家都是黨的一份子,一同協助、幫忙或聲援執政縣市的團隊,是「黨團結的表現」。


至於黨主席選舉的議題,江主席指出,黨內選舉是一個民主過程,應該以平常心看待。他認為,黨內分工的選舉過程,大家不用看成是一場戰役或零和的遊戲,實際上並不是這樣,就是一個黨內分工。最重要的是,經過黨內民主過程之後,大家能團結、凝聚,支持這位共同推選出來的人,繼續帶領黨該做得事情,才是黨內民主最大的意義。


有關黨主席專職條款的部份?江主席指出,要看明天中常會提出來的內容,應該會有很多關於選舉細則的討論,他尊重中常會的討論。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