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6日 星期日

民進黨誣指遊覽車業者無視群聚,是本末倒置、誤導視聽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6.6


民進黨誣指遊覽車業者無視群聚,是本末倒置、誤導視聽


針對民進黨指稱「遊覽車環島、赴總統府抗議是無視群聚感染」,中國國民黨今(6)日駁斥,遊覽車業者北上總統府表達訴求,是遊覽車業者因疫情衝擊導致經營困難、生計受到影響,因而響應「六六齊發聲」活動,向蔡政府提出「要疫苗」的主張,且遊覽車上僅司機自己並無乘客,何來群聚感染?請民進黨不要為了掩飾執政不力,誣指辛勤維繫生計的遊覽車業者,試圖以誤導視聽的資訊,轉移蔡政府採購不到充足疫苗的無能。


國民黨強調,美國《外交政策雜誌》都直言不諱地批評台灣當局對防疫表現過度自信,文章又指,台灣未能獲得足夠的疫苗,使得情況進一步惡化;《華爾街日報》也報導,台灣在疫苗接種方面嚴重落後其他亞洲已開發經濟體,部分原因是疫苗的採購緩慢。凸顯民進黨政府疏忽疫苗採購的重要性,導致台灣疫情惡化,是國際間普遍的共識與認知,民進黨不思檢討,反而指責遊覽車業者「要疫苗」的訴求,根本是本末倒置,毫無自省能力。


國民黨指出,民進黨政府沒有能力讓台灣疫情緩解,卻不讓基層民眾與業者發出他們的悲鳴與無助?民進黨還要繼續製造假消息嗎?繼續扭曲事實、誤導民眾嗎?難道民進黨不應該專心防疫減少死亡人數嗎?「防疫失控,死不認錯」,這就是民進黨!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