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日 星期三

國民黨力挺離島防疫 募集快篩試劑提供運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06.02


國民黨力挺離島防疫 募集快篩試劑提供運用


澎湖、金門、連江等離島三縣公告入境旅客接受新冠肺炎抗原快篩,卻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撤銷。中國國民黨力挺離島執政縣市,在江啟臣主席指示下,李乾龍秘書長已統籌募集到四千份快篩劑,並於今日下午到貨後,儘速分發三離島縣市政府運用。


國民黨表示,立院周一通過防疫紓困振興條例修正案附帶決議,要求前往離島各航空站與港口均設快篩站全面篩檢,附帶決議清楚要求「全面快篩」,但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作法卻僅針對「有症狀或過去14天有症狀者」進行快篩。根本是打假球、欺騙人民的作法,國民黨嚴正抗議蔡政府藐視國會、藐視台灣人命!


李乾龍秘書長也指出,離島醫療量能不若台灣本島,必須採取高強度的全面快篩作法,阻絕感染者進入,避免造成離島醫療癱瘓。國民黨全力支持離島縣市防疫,並積極支援相關防疫物質,支援三縣政府持續保護離島民眾的健康。


國民黨預計將採購4萬個醫療護目鏡、11萬個防護面罩,1萬2千件防䕶衣及1萬3千劑快篩劑,全力支援縣市政府做好防疫工作,希望各界也能踴躍提供防疫物資,共同努力讓台灣儘早度過疫情難關。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