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9日 星期一

國民黨:民進黨團混淆視聽、居心叵測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07.19


國民黨:民進黨團混淆視聽、居心叵測


針對民進黨立院黨團以日前立院決議為由,批評江啟臣主席要求公布疫苗採購價格一事,中國國民黨今(19)日指出,立院當日決議是民進黨挾多數暴力單方通過的提案,並非朝野一致決議,「難道民進黨通過就叫跨黨派決議」?國民黨絕未同意在疫苗全數到位後才公開採購細節,請民進黨不要混淆視聽;何況以蔡政府低下的採購疫苗能力,要等疫苗全數到位遙遙無期,豈不是人民永遠看不到政府採購疫苗真正的價格?

國民黨指出,民進黨政府取得疫苗的能力眾所皆知的差,目前我國所獲捐贈的疫苗數遠比政府採購到貨的數量多,且政府長期對於採購細節黑箱作業,以保密合約、可能影響採購等為由拒絕公布,反觀民間企業成功購得的疫苗卻可以價格透明,政府的黑箱顯然「居心叵測」、暗藏玄機。

國民黨強調,民進黨團指立院跨黨派決議,在疫苗全數到位後才公開採購細節,完全是混淆視聽,立院當日的決議是民進黨,挾人數優勢單方面通過的提案,國民黨並未同意,且依據民進黨邏輯,等到疫苗採購到位後,顯然遙遙無期,何況國際上目前又傳出要採購第三劑、並可能年年都要施打的呼聲,豈不是永遠都看不到疫苗採購完成的一天,難道人民永遠都看不到採購到的疫苗價格?唯一讓人民能看到價格的方式,就是用選票把執政的民進黨趕下台!

國民黨也呼籲民進黨團,停止再以劣質抹黑記者會的方式,企圖轉移行政院高官帶頭破壞防疫規定,在屏東爽吃火鍋的醜聞;人民在家遵守防疫規定,民進黨政治人物爽出遊,甚至傳出破壞防疫規定群聚用餐,民進黨應該面對事實、誠懇道歉,才符合人民的基本期望。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