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日 星期二

國民黨募集五百萬將成立唐慧琳子女教育基金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8.3


國民黨募集五百萬將成立唐慧琳子女教育基金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3)日上午出席新北市議員唐慧琳追思會,江主席表示,慧琳因病離開我們,大家都非常難過,她是一位戰將、女俠,充滿正義感與理念,是對國家、對黨充滿愛的優秀、年輕同志。她的離開,全黨上下、她的好友以及服務過的鄉親都非常難過,即便疫情當下,大家都還是希望來送她最後一程。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唐慧琳7月25日凌晨因胰臟癌病逝,生前曾說最不捨的是年幼的孩子與年邁雙親;為此,國民黨中央黨部、海外台商與新北市議會等將共同募集約五百萬元,成立唐慧琳子女的教育基金,協助慧琳的子女能順利完成學業,也讓慧琳在天之靈可以安心、安息。


江主席表示,慧琳的精神與典範已經永存在我們心中,這是「慧琳精神」,值得本黨同志效法,希望大家秉持她的精神,為黨、為國、為人民打拚、奮鬥。


【備註】若熱心民眾欲捐款給唐慧琳子女,請以郵局匯票寄: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108號4樓之3

            唐慧琳議員服務處收

            電話:02-29170220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