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4日 星期三

強化空戰能力 網紅青年營召募中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08.04

強化空戰能力 網紅青年營召募中

國民黨青年部今(4)日召開「戰鬥藍集結!網紅青年營」發布記者會,邀請江啟臣主席、羅智強院長與核終創辦人黃士修共襄盛舉,而日前呼籲串聯全國戰鬥藍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作為營隊講師,以影片的方式來勉勵藍營青年參加。本次將於10日舉辦的營隊,預計招募已開設粉專、或是有意願開設粉專的非現任公職青年夥伴,由黨中央提供傳統媒體與新媒體資源,協助藍營年輕朋友成為新世代KOL,從整體強化國民黨的空戰能力與推進青年化的改革。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表示,在今年年初推出「參政七號角」計畫之後,目前已經舉辦多場實體活動,包括沙龍、營隊與工作坊,累計超過300人次報名、近百人參加。在第一號角與第二號角持續推動的同時,為培育更多藍營青年世代的意見領袖,擬以網紅青年營作為第三號角「青力升級」,希望可以讓優秀的藍營年輕世代脫穎而出。

針對青年升級規劃,陳冠安說透過營隊,不僅可以讓年輕朋友與超強講師直接互動,更可透過媒體吸引效應,讓記者與藍營青年世代相互認識,建立意見反應橋梁,並且青年部將為青年夥伴組建媒體LINE群,增加年輕政治工作者的媒體連繫管道,以及定期邀請網紅青年軍夥伴參加青年部舉辦之議題記者會,一齊為青年世代發聲。

而除了強化傳統媒體經營外,陳冠安表示,青年部也將為參加營隊的藍營青年夥伴提供新媒體資源,包括免費之棚拍攝影,增加年輕朋友粉專的網路經營素材;邀請參加青年部每周二晚上的「青年反攻」政論節目,增加曝光與訓練論述能力;提供藍營網紅青年軍夥伴技術培訓,包括製圖、直播導播、廣告投放等新媒體課程,以及個人化的專屬圖卡模板,來提升藍營整體的青年化形象。

陳冠安認為,國民黨其實已經不缺乏青年夥伴的參與,尤其從去年革命實踐171期之後到現在的願景系列活動,各單位累計10多場的青年營隊,已經為藍營帶來超過300位的年輕新血,這幾乎可以說是近年來前所未見的青年參與浪潮。所以在有越來越多年輕朋友加入國民黨之後,青年部認為目前已經可以進入到第二階段的培訓工作,不只是把年輕人帶進國民黨,更要讓年輕朋友在藍營展翅高飛,成為有能見度的意見領袖,成為能在各大議題、區域與綠營戰鬥的勇士,從而可以在2022與2024的選舉裡大展身手,完成國民黨青年改革的第一哩路。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