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0日 星期一

第二十一屆第一次全代會張貼公告 採實體併同視訊舉辦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08.30

第二十一屆第一次全代會張貼公告 採實體併同視訊舉辦

中國國民黨今(30)日由李乾龍秘書長於中央黨部張貼第二十一屆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公告。全代會時間訂於10月30日,考量疫情將採實體(現場)併同視訊會議召開,實體以臺北市中山區八德大樓12樓為主場地;中央黨部中山廳、各直轄、縣市(區級)黨部等為副場地,所有議程皆以視訊進行。李秘書長在張貼完公告後強調,他對2022年地方選舉非常有信心,目前國民黨的14個執政縣市首長表現都非常優異,2022年國民黨執政縣市相信可以15+。

對於黨主席與黨代表選舉選務作業規劃進度,李秘書長表示,目前已規劃四百多個投開票所方便黨員就近投票,場地借用皆已就緒,預計每投開票所每小時皆可保持於五十人內;至於新北市長侯友宜屢被點名表態支持意向,李秘書長表示,侯市長有自己的考量,且每個人心中有自己的一把尺,他不便介入請縣市首長表態。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