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6日 星期四

李秘書長:黨籍立委齊心齊力、表現備受肯定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9.16


李秘書長:黨籍立委齊心齊力、表現備受肯定


立法院第十屆第四會期明天開議,中國國民黨今(16)日召開「立法實務研討會」,會中並進行立法院黨團幹部交接,在李乾龍秘書長監交下,由卸任黨團書記長鄭麗文將印信交給新任黨團書記長陳玉珍。李秘書長致詞時特別感謝卸任書記長鄭麗文的辛勞,並肯定其在上會期的表現。


李秘書長強調,過去一年,在費鴻泰總召帶領之下,鄭前書記長表現可圈可點,每位立委表現也非常好;現在的戰場都在立法院,每位黨籍立委齊心齊力為國民黨努力,大家都看在心中。我們也期待在費總召持續的帶領下,新的會期有更好的表現,讓國人肯定國民黨的表現。


李秘書長也提及,國民黨黨主席選舉變得有點出乎意料之外,但最重要的還是國民黨要團結,他期待不到十天之後的黨主席選舉,能有和平、喜樂的結果,為國民黨帶來新契機。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