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現任外交官侮辱國旗 戳破蔡英文總統團結騙術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0.12

現任外交官侮辱國旗 戳破蔡英文總統團結騙術

謝志偉身為中華民國駐德國特任大使,卻揚棄所屬國家的國旗,還聲稱「一邊舉一邊吐血」,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表示,國慶日才剛結束,國人就看到現任外交官把國旗批到一文不值,帶頭傷害國家主權,真乃世界奇觀。

凌濤質疑,蔡英文總統才剛在國慶演說時強調,「維持現狀就是我們的主張,會全力阻止現狀被片面改變」。可是蔡總統任命的謝志偉大使,其手中原本應該要大力揮舞的青天白日滿地紅,竟變成了台獨布條,蔡總統聲稱的「維持現狀」,已被自己任命的駐德大使片面改變。凌濤指出,如果蔡總統不將謝志偉立即革職懲戒,就等於默許謝志偉企圖顛覆中華民國的行為跟主張。

凌濤認為,民進黨的國家主張就是唱雙簧,蔡總統這一頭說中華民國台灣是最大公約數,謝志偉在另一頭視國旗如寇讎,如果蔡英文主席想實踐台獨黨綱,就勇敢說出來,如果謝志偉有骨氣,就不要拿中華民國的政府薪水搞台獨,如果不認同國家,就不要頂著我國外交官名號在國際社會騙吃騙喝。

凌濤表示,蔡英文總統在國慶演說時還提到,「國旗不見了我們一起生氣」,請問面對謝大使「讓國旗變不見」的行為,蔡英文總統您生氣了嗎?謝大使的失格行為,無疑是重重一巴掌打臉蔡總統與民進黨政府。

凌濤呼籲,請蔡英文總統要恪守中華民國憲法與自己的就職誓言,用行動作為團結表率,不要再把中華民國當成操弄對立的消費工具。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