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星期五

民進黨能源政策成績單不及格,蘇貞昌有臉議論他人?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0.29


民進黨能源政策成績單不及格,蘇貞昌有臉議論他人?


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於立法院備詢時就能源議題對國民黨的評論,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始終堅持核安、同時要為人民打造不缺電的民生環境,立場多年來始終如一,卻遭到行政院長蘇貞昌扭曲,可見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凌濤批評,如果要檢驗民進黨的能源政策成績單,今年5/13、5/17、7/27發生三次大跳電,衝擊產業投資信心,也造成民生不便,許多人民現在為了政府不斷提高火力發電的錯誤政策,被迫吸空污廢氣,不僅傷害人民健康,也讓台灣離淨零碳排、環境永續的國際潮流越來越遠。


凌濤指出,一個政府交出拼不了經濟、顧不了人民、達不成永續的最爛能源成績單,換作其他人早就請辭下台了,為什麼蘇貞昌還有臉出來議論他人?連神明都敢欺瞞的院長,說話究竟還有多少公信力?就留給台灣社會公評!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