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國民黨「十箭齊發」 全台千場宣講決戰1218公投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1.12


國民黨「十箭齊發」 全台千場宣講決戰1218公投


1218公投倒數36天,藍綠拉票大拚場,民進黨祭出5800萬重金補助黨公職掛布條、辦大型說明會;中國國民黨則全體總動員,走入大街小巷扛起宣講活動,透過鄰里場次撒豆成兵,要用綿密靈活的游擊戰包圍中央。國民黨指出,罷免陳柏惟過關後,臺灣社會民主意識抬頭,針對民進黨施政無方的民怨更是沸騰,有了民意當靠山,民進黨絕非打不倒的執政怪獸。


國民黨表示,國民黨雖無大批糧草,讓1218場宣講原本被當成「不可能的任務」,但全體黨公職「同舟共濟、十箭齊發」,在全國22縣市黨部共辦理1218場,已辦理554場並陸續加場之下,已經從各鄉鎮村基層開始撼動民進黨的執政正當性跟支持基礎。


國民黨細數,國民黨全體都有宣講任務分工,「十箭齊發」是指黨籍立法委員、縣市首長、縣市議員、鄉鎮市長、中常委、中央委員、黨代表、黨中央公投宣講團、青年民主戰隊以及併肩作戰的公民團體,包括黨籍立委預定辦理30場宣講。「全台街講」本週六日就有66場。另有多位黨籍立委規劃在六都辦理大型宣講會,如江啟臣委員已陸續邀集黨內大咖集結展現團結氣勢;縣市首長、鄉鎮市長則配合地方黨部規劃場次;縣市議員除了配合黨部,還要個別另辦2-3場宣講,也將依選區共同辦理至少一場次的宣講活動,此外更結合公民團體下鄉行腳活動,首站從屏東出發,先辦12場次,充分連結社會力。


國民黨提到,除了定點宣講遍地開花,各地廟口、市場、夜市也會看到宣講團走進人群,公投戰車正在全台跑透透,副秘書長羅智強於凱道夜宿也吸引輿論聚焦。國民黨採取陸戰、空戰整合性立體作戰,要讓全民瞭解人民作主的公投意涵。


國民黨「十箭齊發」,向全民對話,希望全民12月18日踴躍出門投票,向傲慢獨裁、施政無方的民進黨展現台灣人民的怒吼!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