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朱立倫主席出席公投宣講北投場 懇請全民1218站出來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1.28




朱立倫主席出席公投宣講北投場 懇請全民1218站出來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8)日上午偕同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市議員汪志冰、張斯綱、陳重文等人,共同在北投市場進行公投宣講。朱主席強調,為了臺灣的民主,也為了大家的健康,籲請全民1218一定要出來投票,支持「4個都同意、臺灣更美麗」的國民黨公投主張。

朱主席上午出席公投宣講北投場,受到攤商、買菜民眾的熱情回應。由於現場人潮眾多,朱主席也特別向宣講場前的賣菜婆婆親切問候,並採買茼蒿、青蔥等聊表心意。婆婆也提到,不能讓有毒的萊豬進來台灣,傷害下一代的健康。

朱主席表示,國民黨提出反萊豬公投,是為了全民及下一代的健康,民進黨要大家吃有毒的豬肉,國民黨反對到底,無論是本土或進口豬,都不能用萊劑;公投與大選同天,省錢又省工,過去民進黨也支持,卻因上次公投失利而翻桌,為了臺灣民主,也希望大家支持公投綁大選。

朱主席強調,護藻礁是大家的心願,民進黨要破壞臺灣環境,希望大家共同護藻礁、保護地球;另外,臺灣目前缺電,重啟核四不是愛核電,而是為了保護臺灣經濟。呼籲民眾4項公投都同意,讓臺灣更美麗。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