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7日 星期六

參與黨慶127週年台北場 朱主席:全黨同舟共濟,力拼公投「四個都同意」!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1.27


參與黨慶127週年台北場 朱主席:全黨同舟共濟,力拼公投「四個都同意」!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7)日參與127週年黨慶活動台北場,現場出席的有吳伯雄前主席、黨籍立委、黨務主管,以及最重要的,許多黨齡數十年的黨員前輩,這些前輩一生忠於國民黨、奉獻給國民黨,足堪黨員表率。朱主席現場也勉勵眾人,年底的公投國民黨主張「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吳前主席也期許,國民黨全黨上下能團結一致、同舟共濟。

朱立倫主席致詞時表示,127年以來,國民黨人都深受國父思想的感召,因此國民黨始終堅持為中華民國、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拼;國民黨也堅持保衛台灣,讓台灣在自由民主的照耀之下,能夠一代比一代更加繁榮。

朱主席表示,民進黨執政以後鴨霸顢頇,推行許多站在民意對立面的政策,因此,這次年底的四項公投案,國民黨主張「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國民黨堅持「反萊豬,護健康」,這是人民基本的權利;「公投綁大選,省錢又省工」,這是民主的重要價值;「護藻礁」,是重要的環保議題;「核四重啟」,是重要的經濟與能源議題,國民黨要與大家一起拚經濟、拚公投,拚「重返執政」!

吳伯雄前主席表示,四十年前,他曾經頒發縣長獎獎狀給一位小學生──就是現在領導國民黨的朱立倫主席。吳前主席也勉勵眾人,同舟共濟、團結的重要,「值此困難的時刻,期許眾人團結一致,只有放棄小我成敗與情緒,一切為大我著想。」

現場氣氛溫馨熱絡,朱主席親自頒發給黨齡數十年的前輩們榮譽狀與榮譽章,也親自為吳前主席別上黨徽榮譽章。最後,朱主席與眾人一起切下蛋糕,慶祝國民黨127週年黨慶,分享薪火傳承、代代強棒的喜悅。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