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民意力挺!醫界不畏民進黨 國民黨:反萊豬骨牌效應將壓垮蔡政府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1.26


民意力挺!醫界不畏民進黨 國民黨:反萊豬骨牌效應將壓垮蔡政府


反萊豬公投在即,反瘦肉精毒豬聯盟今自發性召集數名醫師、專家,針對萊劑的健康風險作「考前總複習」。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26)日表示,近期反萊豬意識高漲,並獲得多數民意相挺,也讓昔日畏懼民進黨政府打壓、「查水表」的醫界,決定勇敢為全民健康發聲,反萊豬的「骨牌效應」,即將壓垮蔡政府。


民進黨強行讓萊豬叩關,凌濤批評,當年的教授陳吉仲如今成為護萊豬主委,去年選擇挺身而出的「反萊豬」醫師蘇偉碩,便成了蔡政府的頭號公敵,在執政黨的群起圍毆下,可以看見寒蟬效應擴及,許多專家即便敢怒也不敢言。


隨著1218公投倒數,民調顯示,國人高達近7成反對萊豬進口。凌濤指出,民意浪潮已化為堅定的力量,包含蘇偉碩、兒童腎臟科醫師錢建文、高雄醫學大學生物醫學博士王文心等人,今天選擇為國人的健康挺身而出,他們示警,萊劑恐引發「心血管」健康疑慮,也有新的醫學證據指出,萊劑對動物具有「神經毒性」。


凌濤表示,食安是日常生活極為重要的一環,人民本就有權利決定吃下肚的東西,即便是民進黨一貫鴨霸、蠻橫的作風,也抵擋不了民意反撲的海嘯,全體台灣人民會用投下同意票堅定反對萊豬,「把民進黨開放的萊豬給退回去」!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