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0日 星期六

公投宣講架離民眾濺血 國民黨:蘇貞昌院長應立即道歉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1.20


公投宣講架離民眾濺血 國民黨:蘇貞昌院長應立即道歉


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出席高雄公投說明會時,遇民眾陳情抗議竟鼓動群眾並高喊「把他趕出去」,而安保人員將民眾架離會場時甚至導致其受傷流血的情況,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表示,對該種傲慢暴力表達譴責。凌濤指出,民進黨嘴上掛著「謙卑」,實際上只有執政者高高在上的狂妄自大,蘇貞昌院長如此暴力對待民眾也非首次,應立即向陳情民眾道歉負責。


凌濤指出,蘇貞昌院長「鴨霸」、暴力已非首次:2018年9月,蘇貞昌院長在瑞芳遇上反深澳燃煤電廠自救會陳情,也是強行搶下對方文件,並以用力「拍肩」、「拍肚」對待民眾,顯然蘇貞昌院長只要聽到反對聲音,似乎就會變得特別暴戾。


凌濤表示,蘇貞昌日前稱自己「一日三省吾身」,但面對民主社會不同的聲音,竟是動輒以暴力行為回擊、驅逐民眾,請問蘇院長真的有好好反省自己鴨霸獨裁的作為嗎?當暴力院長對待人民毫不留情,上次肚子被揍、這次手肘濺血,下次會是哪裡?


凌濤提醒,如此惡形惡狀顯示民進黨出毫無與民眾妥善溝通的意願,更坐實了公投說明會只不過是選舉動員式的造勢大會。如果民進黨繼續將公投議題訴諸政黨對決、無心回應民意,只會招致民意更強烈的反彈,民意的海嘯即將襲向民進黨政府。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