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回黨挺同舟,黨慶小物亮相! 國民黨邀大家共同投入顧健康、保民主!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1.24


回黨挺同舟,黨慶小物亮相! 國民黨邀大家共同投入顧健康、保民主!


127年前的11月24日,國父孫中山於夏威夷檀香山成立興中會,為慶祝黨慶並支持「同舟計畫」、號召黨員回娘家,中國國民黨文傳會推出三樣黨慶小物,包括「黨徽香氛扣」、「國父熱炒杯」,以及「民主護手霜」,希望吸引更多人願意加入國民黨,加入共同監督執政黨、推動公投保民主的「Team ROC」!


國民黨上午召開「回黨挺同舟!黨慶小物亮相」記者會,由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發言人江怡臻、組發會婦女部主任林麗蟬、國際部專員吳亮儀出席。林家興表示,今年黨慶主題為「Team ROC」,除了表達「中華民國派」的意涵,更融入「海上燈塔」的小巧思,表達臺灣作為全球華人嚮往的民主燈塔意涵。國民黨更鼓勵所有認同中華民國的朋友們加入國民黨,一起「同舟共濟」,捍衛臺灣安全、捍衛中華民國的民主自由。


林麗蟬表示,防疫一年多以來,臺灣的公民們用絕佳的自律素質,贏得了世界讚賞的防疫成績,這是全體臺灣人民的努力,才讓世界「看見臺灣」!而近日天氣轉涼,國民黨也配合黨慶時節推出「民主護手霜」,要守護每一雙因防疫而努力付出的雙手!時也象徵國民黨會用護手霜一起守護大家,請大家也一起「手(守)護台灣」、「手(守)護民主」。


江怡臻指出,一年以來,台灣人保持了戴口罩的好習慣,才守住台灣的疫情。因應時常戴著口罩的需要,希望推出「黨徽香氛扣」搭配精油組合,兼顧實用、舒適與時尚,更要讓大家看看到中國國民黨、表達身為黨員的光榮感,更展現國民黨會陪大家一起度過防疫的難關,繼續保持臺灣的防疫好成績。


林家興表示,同舟計畫意味著「同舟共濟」,是出自國民黨總理孫中山的墨寶,他鼓勵人們團結、對抗專制不公義的強權。而今日的民進黨,鴨霸、獨裁,開放萊豬不跟人民商量、公投不合黨意就修法沒收,1218的公投就是要站出來反對獨裁鴨霸民進黨的運動。因此,國民黨推出「國父熱炒杯」,上面以國父墨寶原文寫著「同志仍須努力」,是鼓勵大家要為抵抗不公義繼續努力,而背面的「乾杯」同樣出自國父手跡,除了活化黨史史料做文創贈用,更象徵歡迎並向重新回娘家的黨員同志致敬,「一起乾杯,然後共同打拼」。


而為慶祝創黨127週年,國民黨特別準備20份黨慶小物(1組3項)紀念品供抽獎,邀大家一起回黨挺同舟,抽獎內容物包含上述的「黨徽香氛扣」、「國父熱炒杯」,以及「民主護手霜」,詳細抽獎辦法,後續詳見「中國國民黨KMT」臉書粉專公告。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