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1日 星期四

陳時中無罩玩嗨「犯三罪狀」 國民黨:應道歉並辭職下台!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1.11


陳時中無罩玩嗨「犯三罪狀」 國民黨:應道歉並辭職下台!


針對衛福部長陳時中在疫情間「無罩喝酒嗨歌」影片瘋傳一事,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11)日抨擊,陳時中共有「三大罪狀」,包含擔任防疫指揮官卻親身示範「防疫破口」、身為閣員出入疑有女陪侍場所以及違反廉政倫理規定之虞,上述總總脫序行為已讓指揮中心公信力盡失。凌濤表示,陳時中涉及不當宴飲事證明確,這三項罪狀總和起來,明顯不適任,應道歉並辭職下台!

陳時中去年赴私人餐會共有三罪狀,凌濤提及,第一、陳時中貴為防疫指揮官與內閣閣員,自我要求卻很低,在指揮中心賣力推廣「防疫新生活運動」的同時,陳時中自己卻成「雷隊友」,甚至還在室內吸菸、藐視《菸害防制法》,陳時中面對質疑時,竟還敢反問「是說喝酒就要下台?還是唱歌就要下台?」這種無賴回答,無疑讓民眾感到傻眼至極。

凌濤指出,其次是宴中竟疑似有女侍作陪,遭外界議論,陳時中必須鄭重自清,影片中人還被披露疑在對岸政務機關任職,是否涉及「政治統戰」,調查局必須介入調查,陳時中必須嚴正說明。

至於宴會場合,政商成員複雜,凌濤點出,最後一項罪狀,就是如此不當宴飲是否涉及職務利害關係?根據《公務員廉政倫理》明確規範指出,公務員受邀的飲宴應酬,不宜出入有女陪侍的特種場所,更不得參加與其職務有利害關係之飲宴應酬,而陳時中部長卻屢次失控玩嗨,在此呼籲政風單位應立刻介入調查。

凌濤表示,身為現任閣員,陳時中所犯的三大罪狀,加總起來早已跨過紅線,還瞎扯他人、耍嘴皮子,卻連一句抱歉也沒有,如此品德標準,已經不適任內閣閣員,陳時中未來如果還妄想選舉,相信任何地方在地的市民都難以接受。國民黨再次重申,有關單位應儘速調查,陳時中應鄭重公開道歉,並辭職下台!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