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國民黨:抓到了!民進黨露餡自證「萊豬不等於美豬」!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1.16


國民黨:抓到了!民進黨露餡自證「萊豬不等於美豬」!


對於民進黨長期以來刻意混淆「美豬」與「萊豬」,把反對萊豬的民意抹黑成反對美國豬肉甚至反美的情況,讓美豬揹黑鍋,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16)日指出,民進黨與蔡英文總統今日於臉書都不小心「誠實以對」,認為「萊豬不等於美豬」,承認了國民黨長期堅持的立場。凌濤呼籲蔡英文總統早日懺悔認錯,不要再陷害美豬,也傷害美國聲譽。


國民黨發言人黃子哲也表示,民進黨粉專今(16)日發文續打美牛與美豬消費量比較,卻弄巧成拙、自曝「萊豬不等於美豬」。黃子哲指出,民進黨粉專聲稱:「台灣去年每人平均吃美牛2.7公斤,吃美豬0.7公斤,吃美牛是吃美豬的4倍。從2021年1月開放美國萊豬進口至今,目前沒有任何萊劑豬肉進口。」但這段資訊一次證明了兩件事:第一,反對萊豬不等於反對美豬。第二,台灣民眾正在積極抵抗萊劑豬肉、不願意選擇萊劑豬肉。


黃子哲表示,民進黨終於承認蔡政府荒腔走板的萊豬進口政策不等於美豬。因為美豬早就於2005年開放,但由於蔡政府強硬叩關開放萊豬、又存在產地標示不清的問題,造成人民對於食品安全的恐慌,這才是大家反對萊豬的原因,根本與反對美國豬肉甚至反美沾不上邊。


黃子哲認為,民進黨持續造謠把反對萊劑豬肉的民意抹黑成反對美豬進口,但萊劑豬肉存在於世界各國,台灣人民反對的是來自全球的萊劑豬肉,反對的是危害健康的政策。相信絕大多數民眾在12月18日都會站出來對反萊豬公投投下同意票,打臉執政無方、民主獨裁的民進黨!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