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中常會通過特別辦法 號召黨員回家共同支持黨未來發展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1.17




中常會通過特別辦法 號召黨員回家共同支持黨未來發展




為擴大找回黨員,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17)日下午通過同舟計畫專案「中國國民黨黨員回娘家特別辦法」,號召失聯、被註銷黨籍、回(恢)復黨員回到黨的大家庭,並鼓勵資深黨員邀請家人或親友入黨,共同支持黨的發展。

黨主席朱立倫在常會中特別指出,同舟計畫的目標在於擴大黨的團結、增加黨的基礎,沒有任何個人與個案考量,外界的許多傳言並非事實,事實就是希望能有更多黨員回到黨的大家庭中。

朱主席強調,許多黨員因出國後聯絡問題遭註銷黨籍卻不知情,也有失聯很久的黨員希望能回來,此外,包括過去曾加入其他政黨,若願意回到國民黨的黨員,只要認同總理理念及本黨宗旨,都誠摯歡迎大家回來。

朱主席強調,回來的黨員今後若有違紀,仍將依照黨紀處分;在時程上也不會影響到明年選舉,希望以這樣的決心,讓更多黨員同志回家,讓國民黨更團結、壯大。

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在常會後表示,這項特別辦法主要是要針對所有黨員,包括失聯、被註銷黨籍、恢復或回復的黨員等,希望通通能找回來黨的大家庭,希望擴大黨的基礎與力量。

媒體關切立委傅崐萁是否因此能回到國民黨?許宇甄表示,特別辦法是通案規定,目的是要號召所有黨員回娘家,並未針對任何個案,所有黨員只要符合特別辦法的相關規定,都可以申請回復。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