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2日 星期一

國民黨宣布公投「螞蟻雄兵」計畫 與民進黨執政怪獸對決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1.22



國民黨宣布公投「螞蟻雄兵」計畫 與民進黨執政怪獸對決



1218公投進入最後倒數25天,相較於民進黨傾府院黨之力,以國家機器投入大量行政資源的動員操作,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2)日率黨內年輕朋友宣布「螞蟻雄兵」計畫,強調國民黨將擴大公投宣講場次,以遍地開花的形式,深入全台各角落宣講,搭配各項公投文宣小物、新媒體的整合性宣傳,全力推動「4個都同意、臺灣更美麗」的公投理念!

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螞蟻雄兵」記者會,朱立倫主席、組發會主委許宇甄、文傳會主委凌濤、青年部主任陳克威及多位青工夥伴出席,共同公布「螞蟻雄兵」計畫。朱主席並與青工朋友高喊「螞蟻雄兵、團結一心」、「守護臺灣、一起同意」等口號,展現國民黨力拼公投過關的強烈氣勢。

朱主席表示,螞蟻雄兵雖然小,但是我們有共同的目標,螞蟻雄兵是以小博大,國民黨沒有民進黨豐厚的資源,但有的是自信跟決心,除了黨中央規劃的1218場宣講,加上立法委員規劃的27個大場之外,又有青年朋友加入的螞蟻雄兵計畫,再加上12月12日預計在凱道全國大會師,以及12月17日在自由廣場共同為臺灣的公投守夜,相信最後一定彙集成為大家的力量,讓4個都同意,臺灣更美麗。

許宇甄主委表示,原規劃的1218場公投宣講已經加了一百場,目前完成了840場,從「十箭齊發」進化到「螞蟻雄兵」,讓更多年輕人出來宣講公投,面對不同的族群表達出自己的理念,希望將訊息深化到每一個角落。

青年部陳克威主任說明,1218公投議題跟民生息息相關,是價值的選擇,青年部加碼500場宣講,希望從年輕人視野,年輕人的價值出發,讓公投理念遍地開花,表達出對這片土地的熱愛。

台北市青工總會長滿志剛、青工幹部張煥霖及林冠勳等各區會長也指出,1218公投不是政黨的對決,而是要讓民進黨政府聽到人民真正的聲音,呼籲年輕人站出來,投下4個同意票,捍衛自身的健康與家園。

對於公投後續相關宣傳,凌濤主委特別說明三折頁文宣「民主迴力鏢」的主視覺設計概念,4項公投全部都是民進黨過去主張,如今被「民主迴力標」打臉,兩個迴力鏢合成一個「圓圈」,也成為公投的同意「O」的概念。國民黨也準備包括口罩等公投小物,未來會陸續在各地宣講的場次提供民眾。

此外,國民黨也將在12月12日,搭配「秋鬥」在凱道進行公投造勢宣講,集結民間團體對民進黨發出怒吼;鑑於這次1218公投當天可以宣傳,國民黨也規劃在1217選前之夜,在自由廣場前進行馬拉松式宣講,一路從1217跨到1218公投日,並由黨主席、黨公職及民代夜宿自由廣場,表達民眾不滿的聲音。

最後,國民黨也將在凱道進行全臺守護大串聯活動,跟大家全臺連線,預定今日將發佈臉書特效框,訴求「4個都同意,臺灣更美麗」,希望大家共同守護臺灣!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