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5日 星期五

蔡英文換位就翻臉 朱立倫:進口萊豬欠人民一個道歉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1.5

蔡英文換位就翻臉 朱立倫:進口萊豬欠人民一個道歉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上午出席彰化縣黨部主委蕭景田的布達典禮。他於致詞時提到,四項公投和民眾站在一起,並批評,總統蔡英文換了位子就翻臉,當年「反毒牛」現在卻沒有「反毒豬」,是不是欠人民一個道歉、一個說明?他強調,百姓健康最重要、是最基本的。


針對四項公投案,朱立倫說,國民黨站在民眾一方,發起反萊豬公投,時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與蘇貞昌皆稱含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的牛肉叫做毒牛,他們甚至發起全國反毒牛大遊行,之前說「反毒牛」,現在應該改一個字就是「反毒豬」。但民進黨現在混淆「美豬就是萊豬」,導致原本每年進口上萬噸美國豬肉,今年僅進口上千噸,民進黨才是真正反美、害美國!真正造成台美貿易影響的是民進黨。


而國民黨發起第二項公投是公投綁大選,朱立倫說,當時提出公投時,民進黨說全世界推動公投都是選舉與公投一起投,省錢又省工,但上次他們因為公投輸了大選,就賭輸翻桌,所以國民黨代表民意、代表世界共同的民意,提出選舉與公投一起投票,省錢又省工。


朱立倫指出,另外兩項是民間團體所提出,其一是保護藻礁的議題,當時蔡英文到現場說「藻礁永存」,現在她擔任總統就要破壞藻礁;為了環保、為了保護地球,希望大家一起來支持;其次,大家都害怕缺電,電力不足受傷害的是所有的廠商與百姓,近幾年常常大停電,這都是民進黨造成的。


最後,朱立倫期許,四項公投民眾要來發聲,因為民進黨找不到理由之後,就說「愛台灣、攏反對」,「愛台灣、護台灣」就應該站在民眾健康、安全立場,共同表達意見,這跟政治無關。他希望12月18彰化鄉親們站出來,用民意向民進黨表達抗議,也拜託大家共同打拚,明年底選舉爭取勝利,2024年,國民黨重返執政,這需要靠大家共同努力。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