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8日 星期一

美豬抹成毒豬 國民黨轟:民進黨嘴下的美國肉品都是毒物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1.8


美豬抹成毒豬 國民黨轟:民進黨嘴下的美國肉品都是毒物


1218公投倒數,蔡政府強行叩關萊豬引民憤。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8日)批評,美國肉品在民進黨嘴下全都變成毒物,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兩人帶頭,不斷地混淆視聽,將「美牛變毒牛、美豬變毒豬」,才是真正破壞台美經貿關係。


國民黨文傳會上午舉辦「誰把美牛變毒牛,誰把美豬抹成毒豬?」記者會,發言人張斯綱、江怡臻和副發言人林杏兒,以及林家興出席,並回顧民進黨政治人物,針對萊克多巴胺的雙標言行。


張斯綱批評,蔡總統在2012年稱,「食安是國安體系中最重要的防線」,無獨有偶,她在2015年競選總統的形象廣告也承諾,「餐桌上,沒有不該有的恐懼,你的寶貝安心吃著、健康長大」,如今卻成台灣家庭餐桌上,散布恐懼的罪魁禍首。


另外,蘇揆也在萊豬議題跳票,江怡臻抨擊,2012年的蘇貞昌稱,國人健康及食安不能放水、鬆懈,民進黨會以民意為依歸,但現在台灣反萊豬的民意高漲,9年前的蘇貞昌去了哪兒?能否及早喚回良知、傾聽民意?


「給2012年堅持萊劑零檢出的『邁烏鴉』一個讚。」林杏兒說,當年的陳立委堅持零檢出,但近期「暖男迴力鏢」頻打到自己,陳其邁當上高雄地方父母官後,面對黨意卻將食品安全、身體健康丟在一邊。


最後,林家興批評,民進黨從上到下都打臉過去自己,該貼出尋人啟示找出「零檢出三君子」

 ,他們是陳媽祖(陳亭妃)、劉建國、管碧玲,並諷刺「有看過雙標、叫人吃萊劑的媽祖嗎?」民進黨毫不在意社會輿論撻伐,人民只有訴諸公投手段,出來守護自己的健康。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