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7日 星期日

做賊喊捉賊 國民黨:蘇貞昌「從台灣人騙到美國人」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1.07



做賊喊捉賊 國民黨:蘇貞昌「從台灣人騙到美國人」


對於蘇貞昌院長及鄭文燦市長今日在新竹談及公投議題,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民進黨執政不力、民怨沸騰才引出四大公投,蘇院長正身兼護航民進黨錯誤施政的「主謀」與「把風者」,竟然還想甩鍋給國民黨,實在是「做賊的喊捉賊」、「打人的在喊疼」。


林家興認為,當蘇院長批評國民黨提出同意四大公投是「來亂台灣」,可曾檢討反省民進黨政府才是扼殺人民公投權利、食品安全的「主謀」?而推動「四個不同意」來反對民意的蘇院長,不也正是身兼民進黨扼殺臺灣民主與健康的「把風者」?


林家興抨擊,蔡英文曾把「美牛講成毒牛」,今日蘇貞昌將美豬抹黑成毒豬,騙台灣人不夠「連美國人都要騙」,政治誠信早已破產。


另一方面,當桃園市市長鄭文燦指稱國民黨捍衛食安、反對萊豬進口,是「國民黨把美國人當三歲小孩」,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痛批,當民進黨蘇貞昌與鄭文燦硬是把反對萊豬、保護食安的民生問題與國際經貿議題掛鉤,才是真的「把台灣人與美國人都當三歲小孩」。江怡臻指出,在美國的豬肉生產中,明明有絕大多數78%不含萊劑的豬肉可進口,民進黨卻要為22%的萊豬破壞美豬在台灣的聲譽,甚至混淆「萊豬」與「美豬」,甚至掛勾台灣的國際貿易信譽,根本是在傷害台灣的對外關係,也陷美國於不義。


江怡臻提醒,當民進黨承諾的2025年非核家園進度嚴重落後,台灣民生與產業面臨缺電風險,只好提早重啟檢修中的核三來救援、人民也被迫承擔空汙「用肺發電」,蔡政府可曾對台灣能源轉型務實負起責任?


江怡臻指出,當桃園市長鄭文燦一邊高喊能源轉型、保護藻礁,另一方面牽拖馬政府,卻忘記觀塘工業區第一期造地工程,是陳水扁執政時期的2001年11月12日正式開工;再來2018年10月08日,蔡政府讓三接環評再度過關,所以三接才會在2019年11月正式開工,更被環團批評為「環評史上最黑暗一天」。而當年馬英九總統可以有魄力停掉國光石化保護濕地,反觀蔡英文承諾「藻礁永存」卻蓋三接天然氣毀藻礁,兩相對照實在諷刺,也才能檢驗出政治人物真正的信念堅持。


江怡臻表示,面對民進黨進口萊豬威脅食安、能源轉型失敗的執政錯誤,甚至還要限制人民行使民主的權利與破壞環境生態,國民黨與臺灣民意站在一起,除了主推自己提出的「反萊豬」與「公投綁大選」二案外,也會尊重與協助民間團體的提案,主軸「公投大家挺,臺灣謝謝你」。


江怡臻呼籲,當執政的民進黨挾著5800萬對在野黨與人民頤指氣使,只有大家出來挺公投,臺灣人民才能終止民進黨倒行逆施、守護自己的健康與民主。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