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日 星期一

反擊鄭文燦 藍:綠開放萊豬仍交國際經貿白卷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1.1


反擊鄭文燦 藍:綠開放萊豬仍交國際經貿白卷


桃園市長鄭文燦聲稱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反萊豬即反美」,還說桃園從未抽查到萊豬。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批評,如果經貿抉擇可以跟敵我意識劃上等號,一堆民進黨人平常用中國大陸生產的產品,是否等於親中賣台?鄭文燦敢不敢發誓從來沒有使用大陸產品?


凌濤指出,鄭文燦在桃園抽查不到萊豬,證明民眾的消費意願對萊豬極度反彈,才導致廠商不敢進口跟鋪貨,攤商甚至被迫要貼出「台灣豬」標章自清挽救生計,鄭文燦倒果為因,跟政治詐騙沒有兩樣。


凌濤認為,鄭文燦把進口萊豬連結臺灣經貿發展,何不講清楚民進黨執政五年多,為何「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RECP)」始終一場空?


凌濤指出,國民黨過去執政期間沒開放萊豬,照樣陸續簽訂二十餘個國際協議,例如《臺日投資協議》、《臺紐經濟合作協定》、《臺星經濟夥伴協定》、《臺印農業合作協定》等,現在民進黨已開放萊豬,鄭文燦敢不敢攤出民進黨靠萊豬簽了幾個國際經貿協議?如果依舊只是交出一張白卷,鄭文燦就是公開詐騙,也自證民進黨施政無方!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