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朱主席街頭宣講公投,民眾熱情響應「四個都同意,臺灣更美麗」!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1.30


朱主席街頭宣講公投,民眾熱情響應「四個都同意,臺灣更美麗」!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0)日上午前往台北市吳興街商圈參加公投宣講,包括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秦慧珠等人皆共同參與。朱主席表示,今天在吳興商圈,看到很多買菜的婆婆媽媽們,她們買菜都想要買健康的豬肉,不要含有萊克多巴胺的豬肉,為了我們下一代健康,1218公投日一定要出來投票,「四個都同意,臺灣更美麗」!


朱主席站在街頭向往來的民眾以及當地商家說明投下四項公投同意票的重要性與必要性,獲得現場群眾的熱情回應,紛紛比出四的手勢,呼應朱主席提出的公投「四個都同意,臺灣更美麗」。


朱主席懇託大家,12月18日當天一定要出門去投票,我們要共同保護所有民眾的健康,所有媽媽們買菜的時候都會買健康豬肉,不想買到萊豬,因為有萊克多巴胺的豬肉會影響我們下一代,我們一定要顧健康;此外,公投大選同一天,省錢又省工,節省公帑也節省時間;我們還要拚經濟、顧環保,要支持珍愛藻礁、重啟核四的公投。1218走出家門,一起投下「四個都同意,臺灣更美麗」


朱主席並強調,我們所有街頭宣講會繼續加油,在全臺各地,所有民意代表們都會積極做街頭宣講,我們以小螞蟻對大怪獸,我們用「螞蟻雄兵」讓大家知道我們的決心,讓我們用人民的力量對抗鴨霸的民進黨、鴨霸的政府,大家一起顧健康、保民主、護環境、讓臺灣有足夠的能源。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