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綠營扯朱立倫 國民黨:蔡英文管好「塔綠班」勿傷高委員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1.30


綠營扯朱立倫 國民黨:蔡英文管好「塔綠班」勿傷高委員


針對民進黨發言人質疑朱立倫主席是否認同藍營中央委員失當言論,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指出,國民黨全黨上下第一時間對此言論都非常氣憤無法認同,黨中央也明快發出譴責聲明並要求研議懲處,對此類缺乏性別意識與同理心的言論絕不寬貸。


李明璇質疑,民進黨遇到什麼事都跑來問朱立倫意見,為何不能嚴以律己,管管此次事件中許多見獵心喜綠營網友的失當言論?當這些「塔綠班」在各個相關新聞處留言表達幸災樂禍情緒傷害高委員,民進黨從上到下包括蔡英文有誰出來譴責、約束?


李明璇也認為,如今公投倒數18天,蔡英文還在忙著以總統之尊、民進黨主席之姿打擊重啟核四領銜人黃士修,卻吝於公開聲援自家議員受辱,身為女性總統,難道不該大力譴責施暴行為?為所有曾經或正在受暴之婦女發聲嗎?顯現執政黨所捍衛的性別平權,只淪為選舉口號中作為吸選票的工具罷了!


李明璇指出,此次暴力事件當中的施暴者林姓男子不但有恐嚇前科,更是長期以來旗幟鮮明的綠營支持者,難道蔡英文的社會安全網連保護我們的國會議員免於如此暴力、失控行為都沒有辦法嗎?請民進黨停止雙標,別把令人遺憾的社會事件衍生成政治口水。無論是身為執政黨主席或是總統,蔡英文都應同等標準,出面勸阻此類暴力事件及衍生的言語霸凌再度發生!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