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7日 星期日

林佳龍、陳柏惟相助林靜儀 國民黨痛批民進黨把台中當政客跳板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1.7


林佳龍、陳柏惟相助林靜儀 國民黨痛批民進黨把台中當政客跳板


林靜儀競選團隊幹部大致底定,找來林佳龍任競總主委,陳柏惟任總幹事。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指出,如此佈局凸顯民進黨完全不在乎中二選區鄉親的民意,只是為了安撫基進黨、正國會派系利益,完全不理會陳柏惟剛被罷免、林佳龍曾被台中選民淘汰,雙雙喪失民意正當性的事實。


國民黨臺中市黨部發言人劉昱佑批評,即使民進黨真的無人可選,也應該尊重在地鄉親感受。陳柏惟是立委選前才將戶籍從高雄遷到臺中、林佳龍當年選立委,也是配合黨意而來。這次林靜儀也是最近才落腳烏日,甚至曾經以「穿防彈衣才能來選」,污名化中二選區。從林靜儀的競選團隊組成,就可看出民進黨完全不理會在地人的感受。


劉昱佑指出,自己作為土生土長的臺中人,雖然臺中近幾年蓬勃發展,具備兼容各方的格局,但並不代表臺中人甘做政客的跳板。從林靜儀充當公投打手才投入補選,林佳龍、陳柏惟更是為了延續政治生命投入助選,這場補選還未開打,已盡顯民進黨的醜惡嘴臉。民進黨把臺中當成政客跳板與派系分贓場域的行徑,更將會再次被在地民意所教訓。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