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國民黨邀國際友人共祝黨慶 展現連結國際新氣象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1.25


國民黨邀國際友人共祝黨慶 展現連結國際新氣象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24)日晚邀請國際友人,包括在臺商會與外籍媒體,出席國民黨127週年黨慶暨感恩節酒會活動。國民黨中常委、黨籍立委、黨務主管以及黨內各部門年輕人亦踴躍出席,展現國民黨蓬勃新氣象,令外賓印象深刻。現場來賓達200餘人,場面溫馨歡樂、賓主盡歡。


朱立倫主席致詞時表示,適逢黨慶,國民黨特別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朋友,一同慶祝國民黨127歲的生日並歡度感恩佳節。感恩節是一個代表友好與豐收的節日,清教徒移民先輩和美洲原住民相聚用餐並互致謝意,共同建立更美好的生活、共享了團結的理念。正是秉持著相同精神,127年前國民黨的開國元勳們本著救國的心,以及全世界共享的民主理想,創立了國民黨、也創建了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


朱立倫主席也邀請夏立言副主席、連勝文副主席、黃健庭秘書長、國際部黃介正主任,一同到舞台上切生日蛋糕,並舉杯向現場貴賓致意。


黨慶酒會的國內外來賓,包括不同領域,跨越世代的社會賢達以及專業人士,尤其黨內各部門青年積極參與,展現國民黨年輕、開放、進取的新氣象,令與會外賓印象深刻,出席外賓多有讚揚,「看見朝氣蓬勃的國民黨」。


國民黨表示,朱立倫主席上任以來,重建國民黨的對外關係為重中之重,包括建立決策層級的國際事務工作小組、近日駐美代表處籌備先遣人員已經準備出發以及此次舉辦黨慶與感恩節國際酒會,都在在宣示國民黨加強對外連結、贏得國際信賴,展現開放新氣象的決心。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