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0日 星期三

朱主席會見歐洲經貿辦事處代表 對歐盟反萊劑表示肯定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1.10 


朱主席會見歐洲經貿辦事處代表 對歐盟反萊劑表示肯定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上午於中央黨部會見歐洲經貿辦事處處長高哲夫 (Filip Grzegorzewski) 以及副處長馬威杰 (Guillermo Martinez) 等,針對食品安全及兩岸關係等議題交換意見。


朱主席表示,民以食為天,執政者應將人民的健康放在首位,人民健康,國家才會富強。重視食品安全是全球的趨勢,連同歐盟在內的160多個國家都全面禁止萊劑,他肯定歐盟為民眾食品安全把關的努力,也重申國民黨反萊豬的堅定立場,守護台灣人民健康。


朱主席也提到,歐盟國家多具有歷史悠久的民主體制,他相信,人民對於政府的信心來自好的治理,如同歐盟成員國擁有多元的文化、尊重彼此不同的價值觀,臺灣民主也需要多元的聲音。國民黨保衛臺灣七十多年,對兩岸和平與經貿交流有著不可抹滅的貢獻,也會繼續堅持捍衛中華民國的安全與繁榮。


今日歐盟來訪,雙方會談氣氛十分融洽,國民黨今後也將持續與外國駐台代表密切聯繫,強化國際交流、深化對外關係連結。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