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0日 星期三

中常會通過徵召顏寬恒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1.10


中常會通過徵召顏寬恒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9日投票,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10)日通過,徵召顏寬恒同志代表國民黨參加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黨主席朱立倫籲請副主席及所有的黨內同志,大家全力輔選,務必讓顏寬恒同志勝選。

朱主席表示,台中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案,一週來經過徵詢當地民代等地方重要人士,以及台中市黨部徵詢,加上中央所做民調,大家都共同推薦顏寬恒同志代表本黨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

朱主席指出,這一段時間,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極盡抹黑、造謠、惡意攻擊,我們必須要端正選風,也要為台中市第二選區選民所關心的重要議題來發聲,在地所需要的,不是每一次碰到選舉臨時空降人選來台中,大家希望的是真正在選前能關心第二選區,選舉能夠獲得第二選區的選票,選後永遠跟第二選區選民站在一起的人選。

朱主席質疑,很可惜過去這段時間民進黨全面支持、到現在的提名,都不是來自第二選區的候選人。顏寬恒同志跟所有在地基層的民意代表共同的心聲,希望用在地的力量團結台中第二選區,包括烏日、霧峰、大肚、龍井、沙鹿各區的選民,大家共同努力、團結勝選!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