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9日 星期二

朱主席:地球環保、世界和平是大家努力的目標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1.9


朱主席:地球環保、世界和平是大家努力的目標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9)日參加世界宗教博物館20週年館慶活動,他表示,非常高興再次來到世界宗教博物館,與大家共同慶賀開館20週年;他指出,世界宗教博物館創辦人心道法師的宏願就是世界和平、希望大家的心靈能平安,他非常感恩師父的辛勞跟努力,尤其對於世界和平、地球環保等議題,以及對全世界所有宗教之間的合作所付出的努力與成果。


朱立倫提及日前曾拜會心道法師,提到這次梵蒂岡舉辦的世界宗教大會,心道法師不僅參與,也特別針對世界和平提出很多看法。他也表示,對於地球環保、世界和平是大家一起努力目標,這也是世界宗教博物館集合各個宗教,與大家共同努力的方向。


最後,朱立倫再次感謝心道法師對於大家心靈的安定所作出的奉獻,也謝謝每位志工好朋友對於世界宗教博物館付出的努力與貢獻,他祝賀世界宗教博物館「20週年生日快樂!」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