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5日 星期五

把台中生煤管制條例當政績 國民黨痛批林靜儀是「政治雙面人」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1.5


把台中生煤管制條例當政績 國民黨痛批林靜儀是「政治雙面人」


林靜儀先後在臉書貼出國會政績,指出質詢核備《臺中市公私場所管制生煤及禁用石油焦自治條例》(下稱管制條例)是為在地努力,並也說明會在黨需要時挺身而出。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批評林靜儀竟然將生煤管制條例當成「第一政績」,簡直是在台中人的傷口上灑鹽,忽視蔡政府蠻橫廢止該條例,讓人民「用肺發電」。


國民黨台中黨部發言人劉昱佑指出,生煤管制條例雖然在林佳龍時期通過核備,但真正嚴格執行是在盧秀燕時期,最後竟被蘇貞昌粗暴廢止,林靜儀對此傷害台中人的惡行從來沒有挺身而出!


劉昱佑也批評,林靜儀在危急時刻承擔挺的是黨意,但人民更需要的,是挺臺中的民意。如果一手高唱核備管制條例、另一手卻選擇性忽略同黨同志廢除管制條例的事實,林靜儀簡直是「政治雙面人」,臺中人無論如何都難以接受。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