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林麗蟬談話遭誤解已更正 國民黨:造謠抹黑的民進黨應更正道歉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1.26


林麗蟬談話遭誤解已更正 國民黨:造謠抹黑的民進黨應更正道歉


對於昨日林麗蟬公投說明會談話遭媒體誤解而錯誤下標「讓台灣更艱難」,該媒體今日已在報版登出「啟事」表達更正與還原林麗蟬談話。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質疑,媒體已經更正資訊,而昨日見獵心喜、用不實資訊開記者會造謠抹黑的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莊瑞雄、蔡易餘及陳亭妃是不是應該立即更正並道歉?


凌濤表示,前日林麗蟬擔任「反萊豬公投」的正方代表站上講台分享基層心聲,遭到新聞標題誤指林麗蟬稱「國民黨明知會讓台灣艱難,仍要動員全國通過」,引發社會誤解,國民黨及林麗蟬都立即表達抗議並要求更正,也欣聞該媒體從善如流於今日刊出啟事表達更正。


凌濤指出,從林麗蟬的原話逐字稿可看出,當中根本沒有提到「會讓台灣艱難」的字句及意向,然而,民進黨團平日最愛談「認知作戰」,卻故意將錯就錯大打假新聞模糊仗、加強渲染不實資訊誤導民眾視聽,作為相當惡劣,更破壞台灣民主,應當受到社會強烈譴責。


凌濤提醒,如今媒體已經做出更正,請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及四位委員也應該拿「最低標準」要求自己,公開更正並為自己昨日的不實言論造成社會誤解公開道歉,以正社會視聽,否則只是自證民進黨問政不理性、運用不實資訊製造虛假大內宣的形象,坐實「雙標黨」的封號而已!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