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違反行政中立、用公帑反公投 國民黨:民進黨才是「納稅錢小偷」!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1.30


違反行政中立、用公帑反公投 國民黨:民進黨才是「納稅錢小偷」!


關於民進黨黨團今(30)日召開記者會,攻擊中國國民黨立院黨團,指稱正常的議事攻防為「薪水小偷」,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周柏吟指出,蘇內閣違反行政中立、花公帑反公投,不正才是人民的「納稅錢小偷」?行政院甚至還在週刊刊登美國肉品廣告,行政院變成外國肉商的代言人!民進黨政府花公帑為外國肉商宣傳,國民黨停審總預算,完全合理、合法!。


周柏吟指出,民進黨鴨霸執政、民主獨裁,甚至濫用公帑為傷害台灣人民健康的政策做自我辯護,近來濫用國家預算、違反行政中立的例子層出不窮,例如: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在上班期間宣傳民進黨政府公投立場,違反行政中立;僑委會主委童振源在與台商的視訊會議上,違反行政中立、讓台商「被迫表態」,種種劣跡,可見民進黨為了保護自己的政權利益無所不用其極!


周柏吟表示,民進黨濫用公帑,國民黨在立院居於少數,但民進黨毫不尊重少數,總是鴨霸通過法案。因此,國民黨只有停審總預算,才能讓民進黨知道痛、不敢胡作非為,國民黨要為人民血汗錢把關,不能讓民進黨這樣濫用!


周柏吟進一步表示,儘管民進黨坐擁5800萬的宣傳經費,以及龐大的國家資源,但國民黨不會感到悲觀,更非「薪水小偷」,國民黨會繼續在街頭、在市場,持續講出人民的心聲、落實民主公投權利,為了達成年底四大公投「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的目標,國民黨會全力以赴!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