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

公投的號角已經響起! 國民黨:號召大家一同參與1212「我同意YES大遊行」!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2.9


公投的號角已經響起! 國民黨:號召大家一同參與1212「我同意YES大遊行」!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今(9)日召開「1218公投街訪大公開+1212秋鬥遊行大會師規劃」記者會。公投倒數十天,現在是台灣人對抗極權的決戰時刻,不管是宣傳戰車、摩托車、腳踏車、娃娃車,都要一起上街頭,展現星火燎原的決心。出席者包括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新北市議員江怡臻,以及青年民主戰隊隊長須予謙。


林家興表示,有一群堅持「守護台灣」的年輕人,從台灣各地甚至海外拍攝了影片回傳回來,他們去大街小巷訪問台灣人及外國朋友對萊豬議題的看法,發現開放萊豬到根本就不是民進黨所說的「國際潮流」。蔡總統自去年粗暴的開放萊豬命令,到今年的採購疫苗黑箱霸權,皆使平民百姓過著有如「白老鼠」的日子!


林家興進一步表示,在1212秋鬥遊行當天,國民黨將與公民團體會師,號召大家一起上街頭展現社會力。路線將由從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出發,將會在凱道跟民團會師,全民站出來「YES我同意」,呼籲所有民眾在12月18日出門投下公投神聖的一票。遊行也會途經總統府,要向神隱在總統府後的蔡總統發出人民怒吼,宣示 「1218我同意」!


江怡臻則展示了款式豐富的遊行文宣與貼紙,她表示,在這次「1212我同意YES大遊行」,國民黨推出各種貼紙、紋身貼紙、大布旗與頭巾手板等,內容包含「我的寶寶不吃萊豬」、「公投綁大選,方便又省錢」,讓支持「我同意」的民眾,將訴求直接帶上陣,叫民進黨看清楚人民的怒吼、人民的意志!用最節省、簡單的方式,表達人民的怒火與訴求!


須予謙秀出青年的街訪影片表示,透過真實的影像,訪問揭露了民進黨的荒謬與鴨霸。在訪問外國朋友時,根據訪問內容,許多外國朋友都無法理解,當台灣人有吃大量豬內臟的習慣,政府怎麼會完全不談判,就逕自開放萊豬進口?一位在台灣待了七年、曾在農藥公司工作的外國朋友更直言,「無法認同台灣政府在沒有研擬好配套措施、補助政策的狀況下開放」。而在街訪影片中,不同年齡的台灣民眾都表示,「台灣豬標章混亂不清,讓不少民眾『霧煞煞』」、「2012的牛豬分離、禁止內臟、限制月齡,才是正確的方向!」


記者會現場也由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智伃開箱介紹1212凱道會師遊行的神秘造勢大物「健康寶寶豬」氣球,一同訴求守護台灣人民的食安健康。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