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日 星期三

1218公投決戰逼近 朱主席下達全黨動員令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2.01




1218公投決戰逼近 朱主席下達全黨動員令




四大公投進入12月決戰階段,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日於中常會下達動員令,要求全黨總動員,發揮團隊力量推動公投過關。朱主席強調,我們沒有民進黨豐厚的資源,螞蟻雄兵靠大家一起來,讓這次公投展現人民的力量。

朱主席下午主持中常會時特別指出,從12月1日開始到12月18日公投當天,全黨要全力總動員,這段時間全台舉辦的公投相關活動,要透過各地的黨代表、中央委員、中常委及民意代表,大家一起動員。

朱主席表示,到目前為止,國民黨預計要舉辦2072場宣講,透過螞蟻雄兵的方式,在街頭、市場,深入巷道努力宣講。每個週末也將舉辦中大型的公投活動。下週開始,還會透過戰車、用宣傳車的方式全台宣傳,「讓各地的民眾知道我們的動員,我們的決心」。

朱主席指出,12月12日在自由廣場將總集合開始遊行,當天遊行的目標包括行政院與民進黨中央黨部,一定要表達民眾的心聲,也結合民間的社團一起來;另12月17日晚上同樣在自由廣場舉辦為民主守夜活動,也邀請各位常委參與。

朱主席認為,國民黨沒有民進黨的豐厚資源,民進黨可以透過政府的力量,有無限的資源,到處是看板,並舉辦大型的宣講活動。他強調,這一次的公投必須展現人民的力量,國民黨必須靠團隊的力量,螞蟻雄兵大家一起來!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