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8日 星期三

台灣人民怒火 1218星火燎原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2.8


台灣人民怒火  1218星火燎原


中國國民黨今(8)召開「台灣人民怒火 1218星火燎原」記者會,黨主席朱立倫領軍多位「青年民主戰隊」的年輕朋友們發出全民動員令,朱主席指出,1218公投就是人民怒火延燒,即將燒向網軍治國的民進黨政府。


朱主席表示,公投倒數十天,現在是臺灣人對抗極權的決戰時刻,不管是宣傳戰車、摩托車、腳踏車、娃娃車,都要一起上街頭,展現星火燎原的決心。他強調,我們將全力以赴,讓所有臺灣人民站出來,用人民力量對抗鴨霸的政府;尤其民進黨掌握府院黨所有的資源,「用執政巨獸對抗螞蟻雄兵」,我們的螞蟻雄兵是真正的正義力量,民進黨卻有網軍的暗黑力量,「暗黑的網軍對抗正義的人民」,我們正義的人民要站出來,用怒吼、用選票、用我們的聲音讓四項公投都同意。


朱主席指出,這次公投,民進黨竟然喊出他們是臺灣隊,卻處處與臺灣人民作對。他強調,每一項公投議題都站在人民角度,為人民健康、為臺灣民主、為我們的環境、能源、經濟努力打拼,「民進黨的臺灣隊處處跟人民作對」。


朱主席提及,1217我們為民主守夜,1212結合民間團體「秋鬥」一起為人民發聲。1217晚上到1218早上,我們用人民的力量,每人點亮手機成為點點的星光,1218一起走進投票所。最後十天關鍵時刻,朱主席呼籲「yes!我同意!」請大家站出來,民進黨會用各種方式希望大家不要站出來,他懇託大家一定站出來,用人民力量打贏這場公投戰爭,這不是屬於國民黨,是屬於全體人民,期盼所有人民、公民團體、在野力量一起來,共同努力為臺灣人民關心的議題發聲。


國民黨進一步表示,1212秋鬥遊行當天,國民黨會和公民團體號召2萬人一起上街頭,1217民主守夜當天,全體黨公職會跟現場民眾一起打開手機手電筒,用上萬個點點星光象徵「人民怒火,星火燎原」,也諷刺臺灣已陷入嚴重的缺電危機。


國民黨並提出,根據今天TVBS公告的民調,四大公投中有兩個可能無法通過,會對台灣的環保跟用電造成危機,目前僅有64%民眾會投票,但29%不會出來投,再考慮實際投票率會比預估還低,如果民眾沒有出門投票,四大公投將會遭遇險阻,反之,若大家站出來投票,四大公投將有機會過關,給民進黨政府一個最大的警惕!


國民黨強調,目前黨內的「螞蟻雄兵」公投宣講從1218場加碼到超過2124場,黨主席朱立倫已啟動車隊掃街,各種催票影片、文宣都在積極轉發。國民黨提到,民進黨今天召開「台灣隊」催票記者會,宣揚違反主流民意的主張,「是跟台灣人民做對!」反而凸顯民進黨口中的臺灣隊等同「派系治國、結構共犯」的思維,國民黨會跟臺灣人民站在一起、跟社會力及公民團體站在一起,人民怒火1218會教訓民進黨。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