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2日 星期日

大雨之中怒火在燃燒!不畏風雨超過25,000人走上街頭挺高喊「四個我同意」!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2.12


大雨之中怒火在燃燒!不畏風雨超過25,000人走上街頭挺高喊「四個我同意」!


中國國民黨今(12)日「我同意!YES大遊行!」下午一點將在自由廣場舉行,隨後將走上凱道大遊行。儘管低溫大雨來襲,但不到1點,捷運站出口已湧現人潮,自由廣場前旗海飄揚,已聚集超過25,000人!


國民黨表示,秋鬥今日登場,國民黨也舉辦「我同意!YES大遊行!」響應,許多民眾自發前來表達心中怒火,以及對「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的支持。此外,今日早上的北台灣大停電,過去許多專家學者曾警告民進黨政府,台電頻繁降壓將會造成電網系統潛在損傷,如今變電站爆炸導致缺電,情況已經非常危險!多次跳電、停電,早已顯示出民進黨能源政策的全盤失敗,許多民眾不畏風雨勇敢站出來,在滂沱的大雨之中,就是要站出來,讓民進黨知道人民的怒火正在燃燒!


國民黨表示,出於對食品安全、環保的擔憂,再加上今日早上北台灣大停電的事實,映照出民進黨能源政策的失敗,活動現場也有許年輕人湧現,目測青年比例超過三成以上,可見對於民進黨的不信任,已是跨世代台灣人的共識。現場民眾高舉「我同意」手板、貼上支持「四個都同意」的貼紙,許多人也搶拍粉紅色的超大型「健康寶寶豬」、「四個都同意大氣球」。在自由廣場前,為了台灣社會、為了我們的國家,超過25,000民眾不畏風雨、風雨生信心,走上街頭,風雨之中人民的怒火正在燃燒!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