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7日 星期二

拒絕網軍 朱立倫:受害者站出來 #ACAMeToo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2.7


拒絕網軍 朱立倫:受害者站出來 #ACAMeToo


林秉樞施暴案牽扯出綠營李柏璋網軍的龐大關係網路,林秉樞在對前立委高嘉瑜施暴事件後,網上立刻出現綠營慣用側翼網軍幫忙帶風向護航,被網友及媒體揭露後造成輿論譁然。對此,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在臉書呼籲,臺灣的民主正在被傷害,一起拒絕網路暴力。讓我們在Facebook、IG、Twitter各種平台一起標註:AntiCyberArmyMeToo!(#ACAMeToo!)


朱立倫表示,臺灣的民主正在被傷害,我們必須一起拒絕網軍,拒絕網路暴力。他提到近期見識到受政治力操控的網軍以顛倒黑白的方式蓄意攻擊,不僅製造許多受害者,更嚴重擾亂社會,我們呼籲社會各界,只要受過網軍的網路暴力,請一起站出來,一起反對網軍(Cyber Army)傷害臺灣的民主與社會安寧。


朱立倫強調,不分黨派、行業,不管是政治人物、企業界、學界、體育界、藝文界、演藝人員,在這個關鍵時刻,必須站出來遏止這種動輒採取網軍,造成網路暴力文化盛行。「這一步如果退了,臺灣民主就危險了,請大家一起站出來!」「拒絕網路暴力!#ACAMeToo」


國民黨文傳會指出,在林秉樞案中最令社會驚恐的是,即便林秉樞犯下如此駭人聽聞的重大惡行,依舊能通過李柏璋等人的網軍操作模式,將事實顛倒黑白、大事化小,甚至連人進到看守所,還是有網軍在外面幫忙操作,背後的神秘金流與暗黑勢力都讓人不寒而慄。


國民黨文傳會痛批,值此網軍亂象橫行的時刻,網軍治國與選舉奪權最大的受益者蔡英文總統到現在一聲不吭,民進黨竟還有臉出來指控所謂國民黨坐擁「機器人大軍」?而所謂的越南帳號更是在過去已被抓到是網軍的「反串」攻擊,包括當時綠營側翼王浩宇的種種操作也早就被公開揭露,民進黨如果再不知反省檢討,台灣社會反對網軍治國製造亂象的怒火一定會反噬、推倒放任網軍橫行的鴨霸政權!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