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5日 星期三

藍衝刺公投黃金週 朱率全黨上下出動狂催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2.15


藍衝刺公投黃金週 朱率全黨上下出動狂催票


四大公投黃金周,延續1212秋鬥六萬人「風雨生信心」氣勢,中國國國民黨指出,黨主席朱立倫在上周已啟動戰車掃街,行經路線遍及全台16縣市。全黨上下抓緊每個時間於各地辦理公投宣講,截至13日止已辦理1935場,目標2157場次。另外,黨中央將在明(16)天發出號召集結令,全國民代將於下午五點同步在各縣市重要路口響應催票街講,盼凝聚集結氣勢,最後在1217「民主守夜」共同與全國連線,爭取更多民眾一起天亮出擊,出門投下四個同意。


國民黨指出,由黨主席朱立倫領軍的車隊自12月6日起,駛遍臺灣各鄉鎮市區,目前已行經宜蘭縣、苗栗縣、基隆市、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雙北,以及新竹縣市等10縣市,16、17日將前往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公投前夕將主攻中台灣,以台中市、南投縣等縣市,全台巡迴大衝刺。


不比民進黨擁有5800萬豪華資源,國民黨表示,我們只有依靠「螞蟻雄兵」來對抗今天的執政怪獸,這群螞蟻們在短短成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以「十箭齊發」的方式走入大街小巷,而黨中央也各司其職,每周針對公投舉辦三場以上的記者會、擬定公投說帖、設計「民主迴力鏢」三摺頁文宣以及公版圖文,供全國各地方黨部發放至大街小巷;公投CF以民進黨執政下的「人民不安」、「治安惡化」、「施政混亂」為三大主軸,用20秒回顧執政黨荒腔走板的執政以及毀藻礁的雙標,鼓勵全民12月18日出門投票,該影片引發民眾非常大的共鳴。


國民黨指出,「青年民主戰隊」成立一個月以來,從北中南分進合擊達成街講超過100場,國民黨青年在利用下課、下班時間發揮即戰力,行腳各大捷運站沿線街口、駐足西門町、淡水等觀光景點宣講;更推出「如果我跟你說」公投催票CF,盼用「十年以後的台灣」喚起民眾對於改變的渴望,LED大型舞台車繞行全台,成為公投影片的行動放映車。


陸戰方面,國民黨深入鄰里基層戰鬥,共辦理2157場公投宣講、除了各地方黨部全體動員外,也由青年部發起各地青工會組織串聯全國500場街講;39名黨籍立委更舉辦至少有27場千人以上的大型宣講活動,婦女部志工媽媽們到校園門口發傳單、每一個場次、每一張傳單都將化為星星之火,等待1218集結燎原。


如今四大公投只剩最後一哩路,國民黨表示,身為臺灣人,我們堅持食品安全、支持直接民權、維護千年藻礁生態,以及確保能源永續,「國民黨如果不跟民眾站在一起,還有誰會為台灣民眾站出來?」而在野黨的天職更是要竭盡全力彰顯民意、制衡執政黨,一定要站出來積極為四大公投議題表態,告訴蔡政府「你做錯了!」國民黨責無旁貸,一定會催票到最後一刻,讓四大公投都順利「歐趴」(all pass)。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