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

許智傑發假文吃張忠謀豆腐 國民黨轟:民進黨簡直是「消費達人」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0.12.9



  許智傑發假文吃張忠謀豆腐 國民黨轟:民進黨簡直是「消費達人」


網路瘋傳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表態公投假圖卡,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竟跟進PO出假消息催票。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9)日抨擊,民進黨為公投爛招用盡,張忠謀先前替疫苗奔走還不夠,現在還得遭綠營吃「政治豆腐」,民進黨為了挽救公投的頹勢,幾乎失去基本的道德底線。


凌濤指出,「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早在8日就指出,網傳圖卡是張忠謀11月13日參加在總統府舉行的APEC記者會,當天確實有被問到公投立場時,但張忠謀並沒有表態。


針對圖卡近兩日也可見許多媒體報導澄清,凌濤表示,許智傑在今天下午約莫六點許發出貼文,隨後便刪除該文章。但從截圖內容可見,貼文不僅有假圖卡,還寫下「張忠謀沉痛呼籲」的假訊息,我們要質問許委員,是否故意無視相關澄清報導,為選舉刻意散布假消息?


凌濤指出,許智傑委員過去就有消費他人的劣跡,身為高雄立委,卻用高雄大火事件為陳柏惟祈福,企圖為罷免案造勢,這次又消費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先生,堪稱「消費達人」。


凌濤抨擊,民進黨以網軍治國的方式早已使得民怨沸騰,現在又發生民代散播不實消息,惡意操縱風向、混淆視聽的事件,如今許智傑PO假貼文已東窗事發,但依照民進黨以往不知悔改的卸責態度,切莫又拿助理或小編來當擋箭牌!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